優勢人生Crypto
優勢人生Crypto
#27: Lyn Alden: 比特幣市場跟全球總經現況 (Blockware Intelligence Podcast)
0:00
-14:53

Paid episode

The full episode is only available to paid subscribers of 優勢人生Crypto

#27: Lyn Alden: 比特幣市場跟全球總經現況 (Blockware Intelligence Podcast)

總經專家Alden為大家解析近期的跌幅

上線日期: 05/14/2022

長度: 52分鐘

推薦指數(滿分5): ★★★★★非常推薦!

本集連結

***UST體系是怎麼運作?為什麼導致LUNA崩盤?比特幣現在是底部嗎?到底什麼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所說的Howey Test?本集將全解析***

intervju) Lyn Alden, naložbena strateginja: Z borznimi upadi najbolj grozi  zadnje četrtletje
本集的來賓是Lyn Alden,她是一位在推特上非常紅的總經還有比特幣鏈上數據專家。她是Lyn Alden Investment Strategy的創辦人。大學畢業後先當了電機工程師,但是因為從16歲就開始對投資有興趣後來決定全心往投資領域發展。她上了蠻多Podcast的,但是會用很多總經的字來描述,因此對於一般人不是太好懂。我聽她的東西也都要放慢,因為乾貨實在太多了!她的推特

  • 這幾天幣圈發生了大事,先來簡單聊一下UST事件吧。。。Alden:UST是一種算法穩定幣,有別於抵押型穩定幣,它後面是沒有實際美金支撐的。(USDT, USDC, BUSD等都是號稱有1:1美金作為抵押保證)算法穩定幣是利用軟體讓它的價值保持在1左右。這就有點像你是一個新興市場的中央銀行,然後你發行的貨幣並沒有實際資產保證,而且你也沒有一個穩定的經濟體可以收稅。這種東西,通常都是讓人非常擔憂的,基本上就是比誰先進去誰先出來罷了。 (UST跟LUNA,我個人完全沒有碰。不是說我有多懂它裡面的設計,而是因為過去一年我所看過跟碰過的算法穩定幣,基本上前面都會有個蜜月期,然後就會有一天全數歸零。對於我來講,一年沒事可以領20%,但是有事的話就歸零,這種報酬倍率我是覺得非常不值得碰)

This post is for paid subscribers

優勢人生Crypto
優勢人生Crypto
整合最新的原文Crypto Podcast and Video內容,讓你有效率得學習!